袁仁军董事长一行到京津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拷贝

12月24-27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京津冀考察调研并重点走访行业重要客户,公司副总经理梁靓,总经理助理、MRO事业部总经理、经营(客户)管理部经理雷邦景以及相关业务单位、职能部室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袁仁军一行先后走访了新天钢集团、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河北纵横钢铁集团、迁安九江集团、江河创建集团、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等重点客户,受到了对方领导的热情接待。袁仁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商务模式创新、组织架构变革、转型升级、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并与各方就板带、铁矿石、废钢、煤焦、备品备件、融资租赁等业务领域合作以及物流金融、工业服务综合体等创新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公司进一步加深了对客户的了解与认识,加强了与合作企业的联系,为后续双方开展全方位、全天候的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办公室 赵岩

微信图片_20200102165025.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