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深入基层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拷贝

12月24日下午,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中拓物流党支部联合主题党课活动在杭州5楼会议室、长沙519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贯”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解,两支部30余名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课上,邓朱明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意义和作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如何理解全会精神体现的“制度自信”以及13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提纲挈领、纲举目张,深刻论述了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此次专题会议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与作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与决心转化为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实际行动。

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潘轶杰随后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关于“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部分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对相关的新概括、新表述、新内涵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要求财务人员牢记践行中拓梦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管理实践中不断优化完善制度流程,促进经营效率和经营质量的有效提升。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复杂形势,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切实发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集中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履职尽责、艰苦创业,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全体中拓人勠力同心,立足新起点、开辟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掀开新篇章。

文:中拓物流 张家会、财务资产管理部 张红

2E3A0576.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