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珠海“小汤山”医院建设,浙商中拓再出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拷贝

为对抗疫情,武汉火神山医院10天内拔地而起。一千公里外的珠海市也将在中大五院凤凰山病区建成珠海版“小汤山”医院。继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之后,公司再次出击,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最大的支援。

2月6日下午1时,公司下属单位广东中拓接到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供应珠海版“小汤山”医院项目钢材的任务,并要求当天将所需钢材运至项目现场。

“时间就是生命,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斗!” 接到任务后,广东中拓立即组织钢材物资,并与合作钢厂取得联系,集中力量统一协调。由于正值疫情高峰,大多数仓管、物流人员仍未到岗工作,广东中拓积极与宝武韶钢、珠海粤钢协调沟通,两家客户在得知此次钢材物资的重要性后,特意打开绿色通道,并组织相关物流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把建设物资送达项目现场!

下午6时,160吨钢材顺利到达项目现场。在面临现场空间有限且集中施工、统一调度卸货等问题时,广东中拓员工全程跟进,没有丝毫松懈,终于在凌晨将首批物资交付完成。后续,广东中拓每日将配送160-180吨钢材,总计需承担1000吨左右的钢材配送任务。


文:广东中拓  刘光智

微信图片_20200208090414.jpg

微信图片_20200208090421.jpg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