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部署下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拷贝

2月10日下午,公司以视频方式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事业部总经理、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公司各领导班子成员、事业部和职能部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的汇报,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听取汇报后,袁仁军充分肯定了公司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公司党委对此次疫情防控研判及时、部署迅速,各单位、各部门主动担当、保障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特别是积极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和珠海凤凰山医院建设,很好地履行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中拓力量。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单位、部门要科学、辩证地研判疫情发展形势,一以贯之落实好省委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外,昨日下城区朝晖街道赴公司进行现场复工初审,就公司场所防控措施、员工管理、疫情物资保障等进行现场检查。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杭州市关于企业复工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复工准备,确保顺利复工经营。

办公室:平其义、陆剑峰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