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新材料“五确保到位”保障安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拷贝

近日,公司下属的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实现安全复工复产,这也是公司贸工一体化项目顺利通过“疫情”大考的成功样板。

中拓新材料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基地,员工数量众多且相对集中,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在集团公司及股份公司的正确指导下,中拓新材料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实现安全防疫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一是确保疫情排查到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预案》《中拓新材料内部网格化管理制度》相关要求,做好厂区消毒、员工健康管理等工作,并对防控物资发放和储备进行特殊管控。二是确保疫情防疫知识学习到位。利用中拓E企学、中拓OA、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学习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着力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三是确保重点客户维护到位。利用网络、通讯等信息平台方式,对优质客户进行重点维护,优先保障交单。四是确保工作场所安全检查到位。在开工前对水电气公共设施、关键生产线(酸洗线)、主要设备(球化炉、拉丝机)、辅助设备(行车和叉车)、人员状态、工作环境进行全面检查,开工后每日坚持开展常规安全检查,做到安全检查无死角、无遗漏。五是确保物流安全防疫到位。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办理物流运输通行证,优先调度内部物流车队,对外部进厂车辆进行全方位检查,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大门”。

文:中拓新材料  伍敏佳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