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一行调研走访交通物资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拷贝

3月中旬,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董事长丁建国、总经理助理雷邦景一行赴交通物资市场部调研经营情况。

交通物资市场部位于恒山钢铁电商产业园,毗邻区域行业优质钢贸商,是公司对外服务的窗口。在门店现场,袁仁军一行与市场部员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用餐供应、防疫物资储备及复工复产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市场部责任人孙杰详细介绍了目前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袁仁军对交通物资市场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市场定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与影响力。二是认真梳理客户关系,大力开拓上游钢厂资源,通过深入调研寻找合作机会,最大限度提升客户黏性。三是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精细化的价格核算、目标管理与任务分解,在优化当前经营模式的同时做好市场长远发展规划。四是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培育“六有”人才,提升团队综合能力素质,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人才队伍。

会后,交通物资部全体员工表示,公司领导此次调研极大提振了大家的信心,接下来将坚决落实会议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20200316配图-董事长市场调研座谈会.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