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一行赴中拓新材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拷贝

3月27日上午,浙商中拓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中拓新材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等陪同检查。

袁仁军一行实地检查了各车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中拓新材料总经理王奇飞关于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生产组织准备、库存头寸管理、预算进度追赶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袁仁军指出,当前国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浙江作为对外开放大省,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压力巨大,要进一步把握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受疫情影响,全球不确定性因素显著增加,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中拓新材料要进一步加强行情研判,强化成本管理和库存管理,苦练内功,有效抵御内外部环境和市场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力争早日达产达效,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对于中拓新材料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做专做精,明确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公司差异化优势,不断提升区域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竞争力的精线制造基地;二是要深入实施成本领先战略,增强成本敏感性分析,合理建立常备库存,及时开展成本管理专题研究,达成思想共识并制定后续管控举措;三是要继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努力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要求落到实处。

(办公室 :陆剑峰)

微信图片_20200328120640.jpg

微信图片_20200328120634.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