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下属子公司获朝晖街道经济发展表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拷贝

在近日召开的下城区朝晖街道“战疫情、促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上,公司下属在浙子公司浙江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中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多项表彰。

会上,下城区人大赵行光副主任在讲话中对朝晖街道在2019年以及抗击疫情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一直以来成长在朝晖、贡献在朝晖的企业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由衷的祝贺。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政祥代表朝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致辞,对街道的战“疫”成果和2019年街道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骃在致企业感谢信中也聚焦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抓防控疫情和抓经济发展的“两手硬、两战赢”所取得的成绩。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德华宣读表彰文件。

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前两年连续获得经济发展二等奖和一等奖之后,今年再次荣获经济发展一等奖的殊荣。下属子公司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中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也分别获得经济发展优胜奖、数字经济优胜奖和优秀奖,首次实现在浙子公司的全面开花。

(财务资产管理部:潘轶杰)

微信图片_2020040111010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