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玮一行到访我司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拷贝

4月23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电建”)董事长郭玮、总经理助理兼EP中心总经理闫建国一行来访公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董事长丁建国、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郭玮一行。

袁仁军对郭玮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浙商中拓坚持“利他主义”经营原则,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自身价值。贵州电建与浙商中拓自2018年合作以来,双方合作层次不断深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从单一的光伏项目向新能源领域延伸,从基础的供应链模式转变为多维度的创新发展模式。随后,中拓电力总经理徐剑楠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优势、双方合作情况以及业务模式拓展等情况。

郭玮对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方式表示认同和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能在新能源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项目,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本次沟通交流,为双方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拓电力:阎梦楠)


2E3A3966.jpg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