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SCORE项目试点在中拓新材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拷贝

4月22日,浙商中拓SCORE项目试点在中拓新材料正式启动。当天,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总经理饶金土在中拓新材料开展了SCORE项目第一模块—“工作场所合作”的正式培训,并进行了现场基线调查。浙商中拓副总经理徐愧儒、浙商中拓安全环保部以及中拓新材料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部分一线员工参加上述学习和调查活动。

期间,饶金土对SCORE项目第一模块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他指出:通过第一模块工作的开展,运用EIT、EIP、EIC等技术手段,将在企业内部形成尊重、沟通与合作的工作氛围;通过5S管理改善作业现场环境,建立持续改进、提升企业管理的运行模式,实现自下而上、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此项试点,将为公司实体型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运行树立方向性的标杆。

SCORE项目是由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用以促进企业改善工作场所的管理培训和咨询项目。

安全环保部 张华强)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