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张端清一行赴中国水电八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拷贝

5月8日,公司总经理张端清,总经理助理汪伟锋、工程物资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林一行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水电八局”)考察交流。中国水电八局副总经理邓文明携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端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公司围绕“一二三”发展战略,着力提升风险管控、集成服务和资本运作三大能力,努力为“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提供物流仓储配送、剪切加工、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等供应链集成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努力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价值。

邓文明对张端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水电八局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理念。他指出,中国水电八局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推进产业多元化发展,未来将通过集中化管理助推规模倍增计划完成。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物资集采、投资融资、安装、砂石等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中拓建材部:张飞)

微信图片_20200511132049.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