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重庆中拓、重庆中拓成都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拷贝

6月19日-20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携总经理张端清、总经理助理汪伟锋及相关职能部门一行赴重庆、四川调研指导工作。

在重庆,袁仁军听取了重庆中拓建材部经济责任人孙彦红、板材部经济责任人梁栋关于上半年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在经营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重庆中拓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重庆中拓全体员工要围绕公司初心使命和价值取向,坚持发展正道,通过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价值。二是加强团队建设。要明确发展定位,苦练发展内功,不断提升带兵打仗、业务拓展等方面的能力,打造“六有”中拓铁军。三是在具体业务拓展上,建材部要着力做好订单管理、应收账款管理和价格管理等工作,进一步提升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市场业务要着力在价格合理、品规齐全、质量保证上下功夫。板带部要深入开展市场调研,精准寻找目标客户,着力拓宽客户渠道,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集成服务。

会上,张端清要求重庆中拓充分发挥差异化优势,着力做好客户关系、资源组织、期现结合、逾期管理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公司进一步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在成都,袁仁军一行听取了成都分公司经济责任人韩林关于公司近年来经营管理、党建工作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员工代表就当前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袁仁军指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成都分公司经营逐步稳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总体值得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重点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领悟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价值取向,加大企业文化宣贯力度,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将企业文化沉淀为团队干事创业的宝贵财富。二是积极发挥公司平台优势,主动与兄弟单位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和客户共享,切实将公司差异化优势转化为成都分公司的竞争优势。三是加强团队建设,善于思考总结,发挥团队力量,做到团队内部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同时,要深刻把握形势任务变化,进一步明确大方向,把握大逻辑,努力打造成为与浙商中拓行业影响力相匹配的区域性公司。四是着力做好客户关系管理、订单管理、价格管理、应收账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夯实公司发展基础。

本次调研指导,为业务单位经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有效提振了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部署要求,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重庆中拓 何香兰  重庆中拓成都分公司 付佳)

选用.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