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振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拷贝

近期,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振,总经理助理马兴国一行至我司考察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魏勇、梁靓携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目前业务上的合作情况以及今后更加广泛领域内的合作方向做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魏勇对李建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双方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唐山港是我司各项业务开展过程中重要的物流节点,双方在大宗散货的进口、钢材的出口等多个方面已经开展了大量的业务,今后双方可以在焦煤、焦炭、废钢等新品种,以及港口物流金融等新业务模式上探索合作。梁靓对目前废钢、焦炭等品种的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此类品种的经营思路和经营策略做了详细介绍。

李建振对双方公司的合作关系表示肯定。他详细介绍了目前唐山港集团在打造西线内陆港、公转铁、散改集等几个方面的布局规划,并对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详细介绍。他同时希望双方在前期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沟通,实现共赢。

与会人员就目前合作情况,以及今后双方在废钢、焦煤、焦炭、物流金融等方面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物流管理部:杨征宇)

微信图片_20200625110100.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