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宣传水平——公司举办2020年度通讯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拷贝

为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全体通讯员新闻宣传水平,更好地推动公司新闻宣传工作,7月3日,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通讯员培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通讯员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建国对公司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对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的重点、亮点和热点工作进行宣传报道,较好地发挥了统一思想、服务决策、促进发展、扩大影响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加以解决。

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丁建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找准方向,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新闻宣传工作可以很好地展示企业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广大通讯员要以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宣传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新闻工作的获得感和成就感。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升新闻宣传水平公司宣传部门及各通讯员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建立健全新闻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的广度、宽度和深度,推动新闻宣传工作与公司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三是围绕中心、提升能力,助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通讯员要围绕中心工作,牢记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新闻敏感性和审美能力,通过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造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努力成为新闻宣传领域的行家里手。

会上,公司还对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公司还特别邀请了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徐巍老师讲授新闻摄影技巧知识,并与现场通讯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今后一定会将所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办公室:陆剑峰)

微信图片_20200704230256.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