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在即,三维出租车爱心送考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拷贝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大幕。7月3日起,公司下属三维企业长沙本部及岳阳、吉首、益阳、衡阳、永州、邵阳、郴州等地市出租车公司陆续开始了“爱心助考”活动启动仪式。这一活动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方沃土、传播城市文明风尚的一块高地、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一座标杆。

参与爱心送考车辆统一在前档风玻璃处张贴带有“爱心送考车”字样的标识牌,以便考生识别。“爱心送考”活动期间,凡是参加高考的考生或考生家长,遇到张贴“爱心送考车”标识的出租车,手持准考证均可以招手示意,出租车将免费提供送考服务。

参加"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的出租车,要求车容卫生整洁、司机技术状况良好、驾驶员具有相应从业资格,驾驶经验丰富,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服务质量较高,富有爱心并热衷公益事业。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三维的爱心送考活动一路温暖考生,活动的规模越来越大,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目前,“爱心送考”活动已经形成一套完整、高效的考生服务联动机制,社会公益性日益彰显,已成为三维企业的一个品牌活动,湖南的一张公益名片。

(三维企业:黄春红  康卓)


微信图片_20200708090227.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