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张端清一行赴郑州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拷贝

7月23日,公司总经理张端清一行前往郑州部调研指导工作,郑州部责任人赵维携郑州部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会上,赵维汇报了郑州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张端清对郑州部作为“四新”部门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同时对郑州部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帮扶对策。

对郑州部下一步工作,张端清重点提出六项要求。一是坚持文化引领,充分融入公司文化,切实将公司的差异化优势转化为部门发展优势;二是认真梳理商务模式,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探索形成可持续的盈利模式。三是聚焦资源渠道、销售网络、内部管理、资金保障、团队建设和考核激励等“六大要素”,每日三省,持续优化,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四是加强内部对标学习,主动学习兄弟单位业务能力打造、团队建设、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做到学以致用。五是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对办公区域及员工宿舍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身安全。六是坚持“党建强、企业强”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队伍建设,助推部门持续稳健发展。

会议最后,赵维代表郑州部全体员工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公司领导调研精神,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郑州部  余静瑜)

微信图片_2020072608023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