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为交通集团年轻干部授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拷贝

7月25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为在玲珑培训中心进行封闭培训的交通集团年轻干部授课。课堂上,袁仁军董事长以个人成长经历的分享作为开篇,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集团发展战略和成员企业的经营特点,围绕“企业战略和企业管理”这一主题为学员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

在企业战略部分,袁仁军阐述了企业内外部环境、发展战略和目标、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企业核心竞争力、战略资源配置、战略实现路径和战略执行保障等重点问题。在企业管理部分,他着重围绕组织建设、团队建设、风险控制、精细化管理、资产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关键环节,总结经验教训、交流实战心得。现场学员课内聚精会神、课间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课程内容既有理论归纳又有实践总结,三个小时的课程深入浅出、干货满满,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集团年轻干部培训班历时半个月,采取全封闭、高强度的培训方式,按照面向未来“一流企业”发展要求的标准进行课程设计,邀请了众多知名院校、培训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集团内部成员企业的优秀管理者进行授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俞志宏,董事、党委副书记黄伟建,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邵文年,党委委员、办公室(董秘处)主任戴本孟等众多集团领导都到现场给予了指导和关怀。

财务资产管理部:潘轶杰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