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垦橡胶集团董事长陈茗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拷贝

8月4日,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茗携总经理杨福云、副总经理李新雷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祝杰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业务单位责任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向陈茗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及近年来经营情况。他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集成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他同时表示,公司近年来逐步开拓橡胶业务,目前已与广垦橡胶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创共享。陈茗表示,浙商中拓与广垦橡胶集团同属国企平台,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今后积极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努力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此外,双方还就企业风险管理、人才培养与激励机制、供应链金融与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益光国际:劳颂波)

微信图片_20200806114455.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