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国际钢铁贸易公司总经理王天军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拷贝

8月7日上午,中航国际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钢贸”)总经理王天军携总经理助理金良米、张杰等到公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携总经理助理雷邦景、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祝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袁仁军对王天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团队建设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情况。袁仁军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未来将重点聚焦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和基差管理,在此基础上叠加、剪切加工、物流仓储、信息化管理等各类集成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

王天军对公司的愿景使命、发展理念和管控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中航国际钢贸的基本概况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航国际钢贸和浙商中拓同属国企平台,地缘相近,行业相同,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努力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外,双方还就物流金融、期现结合、信息化建设、考核激励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办公室:陆剑峰)

2E3A8213.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