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董事长丁建国一行赴中拓信科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拷贝

8月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赴中拓信科调研指导工作,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文陪同调研。

会上,丁建国对中拓信科近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公司对中拓信科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中拓信科“鼓起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的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和未来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与目标,要结合“数字中拓”与公司“十四五”规划做好自身的战略规划,并对标行业先进单位,借鉴经验、加强思考;二是要稳扎稳打,抓好落实,发挥公司差异化优势,找到中拓信科的发展突破口,打造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好核心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加强团队与业务的交流与融合,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提升内部管理能力。

中拓信科负责人魏学彬汇报了中拓信科的战略规划、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团队建设思路等,SAP顾问梁川代表HR SF项目组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员工代表曹继伟等人就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丁建国、朱文认真听取汇报,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中拓信科:汤孟红)

微信图片_2020080808584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