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梁靓赴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对标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拷贝

8月5日,公司副总经理梁靓携客户管理部、再生资源事业部相关人员一行赴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冶链金”)进行对标交流。欧冶链金总裁严鸽群携相关职能部门及区域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上,梁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愿景以及公司再生资源板块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再生资源行业的前景、行业判断、商务模式、税务风险管控、合资公司运营、资金筹划等方面进行交流。他表示,欧冶链金作为目前再生资源行业的头部企业,在业务布局、经营理念、商务模式、风险管理、合资公司运营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值得中拓深入学习,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加强合作交流,互通共享。

严鸽群对梁靓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欧冶链金的组织架构、发展思路、企业愿景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再生资源行业进行多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再生资源行业的秩序重塑贡献力量。

此次对标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了解,为后期双方互利共赢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江西中拓:钟芬)

微信图片_20200808090232.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