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邵文年一行调研浙商中拓湖南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拷贝

8月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邵文年赴浙商中拓湖南公司调研工作,产业投资二部副总经理谢洪波等陪同调研。浙商中拓副总经理徐愧儒携相关职能部门、业务单位人员参加座谈。

邵文年一行检查、看望了长沙天剑大楼相关单位,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向邵文年一行详细介绍了湖南平台公司运营情况和汽车事业部、出租车企业单位上半年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疫情影响,浙商中拓湖南公司紧紧围绕年初目标任务和要求,攻坚克难,危中寻机,精准打出经营管理组合拳,推动业务平稳健康发展。下一步,湖南各单位将进一步围绕公司主业,扎实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真正回报好股东、造福好员工、服务好社会。

在听取汇报后,邵文年对浙商中拓湖南公司的经营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各单位坚定信心、科学谋划,在控制好经营风险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主业加快发展,为集团公司贡献更多的中拓力量。

徐愧儒表示,浙商中拓湖南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为助力集团公司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中拓信科:连琦)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15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