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一行赴长沙地区合作银行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 拷贝

8月12日-13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携财务总监邓朱明及资金运营部相关人员一行赴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建设银行长沙华兴支行、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浙商银行长沙分行等多家合作银行走访交流,并受到各行领导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走访中,袁仁军对各合作银行长期以来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为实现“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企业愿景和为推动“一二三”发展战略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公司始终坚持“风险第一、效益第二、规模第三”的理念,牢记“经营企业就是经营风险”“风险是企业最大的成本”,建立了“全员、全面、全程、全体系”的风控体系,积极做好公司预付账款、库存商品、应收账款“三项资金”的风险管控,实现了稳健发展。2020年,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高至AA+,评级展望为稳定。袁仁军还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发展供应链金融、物流金融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各合作银行也对我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银企应在供应链金融领域进一步深化发展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可和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业务发展,进一步扩大授信规模,降低融资成本,筑牢银企合作关系。

在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袁仁军一行与张慎行长亲切会谈。袁仁军表示,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一直是公司最大授信合作银行,为推动我司不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后续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张慎表示,将继续在供应链金融、永续债发行等领域与公司深化合作,扩大授信规模。

在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袁仁军一行与刘连超副行长就数据网贷业务、供应链金融、永续债发行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袁仁军表示,近年来数据网贷业务发展迅猛,希望在后续合作中,能够进一步打通互信壁垒、实现互利共赢。刘连超表示,未来愿通过数据网贷业务,进一步推动落实双方在供应链金融、永续债发行等领域的合作。

在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王顺清行长对我司在相关领域经营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多年来持续关注钢材等大宗商品行业,在后续合作中,愿尽最大努力推动公司在中信银行供应链金融专项授信额度的审批流程,全力支持进一步扩大中信银行的综合授信规模。

袁仁军一行还走访了建设银行长沙华兴支行、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并受到了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陈健松、建设银行长沙华兴支行行长谢灵波以及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刘智达的热烈欢迎。陈健松表示,浙商中拓作为广发银行的重点合作客户,他希望未来可以和我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并以我司为核心,实现上、下游联动,实现行业内全链条合作。谢灵波表示,希望双方将通过高质量党建合作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党建推动业务融合、创新,实现互利共赢。刘智达表示,现有的供应链金融领域合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希望后续将继续推动双方在金融业务创新领域的合作,继续扩大授信规模,稳步实现互惠共赢。

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长沙地区各合作银行对公司的了解和信任,强化了银企合作关系,为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资金运营部:范鹏杰、章晨)





  •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