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隆重开业 当日上午成交量超过七万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拷贝

9月6日,浙商中拓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开业典礼在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千万吨钢铁产业园内举行。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福、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双方公司相关职能、业务部门代表以及厦门国贸、北京华源等贸易商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58分,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公司董事长袁仁军首先致辞,他对参加开业庆典的全体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项目建设、支持浙商中拓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工业服务综合体是浙商中拓积极践行模式创新、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公司综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手段,通过集约化运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满足产业客户多种类、大流量、集约化的服务需求,最终实现“品牌化、连锁化、标准化、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实践。他表示,工业服务综合体是一个高度开放的平台,市场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公司诚挚地邀请更多产业链客户参与进来,集聚各方专业力量,在仓储运输、加工配送、物流金融、信息化等各个服务环节开展合作。同时,他也希望与更多伙伴在全国其他区域通过股权合作、租赁等多种形式,共同打造工业服务综合体,努力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

晋南钢铁总经理张天福在致辞中表示,浙商中拓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是晋南钢铁与浙商中拓强强联合,利用智能化、集成化的互联网技术,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创新钢铁供应链,在新业态领域的一次重要探索。他相信项目的开业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振发展信心,也将进一步增强工业园区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临汾钢铁行业在全国的竞争力。

上午10点18分,双方公司主要领导上台同时触摸启动球,共同开启公司商务模式转型升级实践的新篇章。同时,现场还通过福建点增贸易有限公司电商平台销售钢材七万多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移步调度大厅、仓库现场参观交流,进一步体验工业服务综合体在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综合服务等方面的优势。

浙商中拓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是公司第一个工业服务综合体项目,由浙商中拓与山西晋南钢铁集团强强联合倾力打造,项目占地130余亩。项目采用“总体规划,分期建设”模式,其中一期项目投资8000万元,占地50亩,预计实现年吞吐量300万吨,目前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同时,项目立足新时代的客户需求,通过搭建智慧物流云服务平台,联通和协同钢铁物流供应链,实现多元协同及钢铁物流增值服务,努力构建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智慧钢铁物流体系。项目周边钢厂集聚,距太原、西安、郑州等大型都市圈的钢材中转和消费市场均在400公里范围内,处于公司大宗商品物流业务的最优配送路径之内,是公司与上游钢厂形成深层次合作,增强客户黏性的有利契机,也为公司进一步开展供应链集成服务打开了合作空间,对提高我司的市场影响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中拓物流:张家会

微信图片_20200906171350.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