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获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拷贝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深市主板上市公司2019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浙商中拓获得信息披露最高评级“A”级。

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评级主要考察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结合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程度等因素,从高到低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考核结果记入诚信档案。根据深交所统计结果,深市2196家上市公司中,2019年度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387家,占比17.62%。根据有关考核办法,信息披露评级获“A”级的上市公司将获得深交所职责范围内的股权、债券融资等业务便捷服务,并为深市全体上市公司提供规范运作示范作用。

浙商中拓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公司治理及规范运作,切实做好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不断提升信息披露的主动性、有效性,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为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提供参考。2019年,公司启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组项目,推动浙江国资首单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事业部制改革,披露《未来五年分红回报规划》,以持续稳定的分红彰显发展信心,在第21届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中荣获“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2020年,公司入选中证浙江国资创新发展指数,主体长期信用等级提升为AA+,这都是公司在稳健经营、创新发展、规范运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懈努力取得的成效。

公司获深交所信息披露的最高评级,是监管部门对公司规范运作及信息披露工作的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提升规范运作水平,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为上市公司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而努力奋斗。

(投资证券部:张琦琦)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