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副总经理赵维林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拷贝

9月8日,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维林一行到访我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梁靓、总经理助理雷邦景及相关职能、业务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袁仁军向赵维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团队建设及治理结构等方面的情况。袁仁军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始终坚持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了“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有效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目前,公司 “天网”“地网”基础性设施布局日趋完善,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赵维林详细介绍了苏美达集团的发展历程、治理结构、主营业务等情况。他表示,苏美达作为国机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与浙商中拓同属国企平台,双方企业愿景吻合,经营理念相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探索合作领域。

会上,双方还就股权激励、物流拓展、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期现业务、治理结构、产业金融、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办公室:平其义)

微信图片_2020090909004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