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创享”浙商中拓第二届导师节暨中拓创享学院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拷贝

9月10—11日,浙商中拓第二届导师节暨中拓创享学院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期间,公司还组织开展了第三期责任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浙江省交通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公司导师代表及外部合作伙伴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中拓创享学院成立仪式上,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和公司领导班子共同为“中拓创享学院”揭牌。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为院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人才是公司的核心资产,人才的成长、知识与能力的积累须与时俱进,知识与企业文化也须传承与创新,企业大学的建设对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同时强调,公司员工要充分理解国有企业的理想信念、使命责任担当,放大胸怀格局;要积极学习优秀组织、优秀企业的先进经营理念与方法;要做到人岗匹配,持续完善与提升履职能力;要持续完善公司商务模式、治理体系,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袁仁军对“中拓创享学院”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到导师与学生两个角色、两种身份融为一体、互相促进,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二是企业大学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导师还是学生,都要把企业大学赋予的各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三是要做好知识传承与积淀,形成专业化、体系化、信息化的知识库;四是要推动创新与发展,特别是加强实践提炼与理论实践;五是要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储备与知识保障;六是要打造有浙商中拓特色的企业大学。

在人才培养工作汇报及优秀导师表彰环节中,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文作了人才培养工作汇报。对第一届“导师带教训练营”结业导师、优秀学员、优秀导师、最佳导师进行了表彰,并为参与公司2019年“内部知识管理和实际案例萃取”高绩效课程开发的优秀人员颁奖。结合2019年导师带教成果和带教实践,优秀学员、优秀导师、最佳导师、高绩效课程开发代表分别发言分享。

在第三期责任人能力提升培训会上,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风控法务部经理伍云飞、资金运营部经理邢哲愎、期现投资一部经理董宏伟、期现投资二部经理周洲担任讲师并进行授课。讲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达到了良好效果。

后续,公司将持续强化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传帮带“文化传承”作用,积极做好人才培育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助推公司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作出更大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吴巧玲)

微信图片_20200911154039.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