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夏新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拷贝

9月17日,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夏新和新天钢集团总裁吴玉杰携相关人员一行到访我司。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副董事长丁建国、总经理助理雷邦景及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张端清代表公司向天津东丽区政府人员和新天钢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团队建设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内容,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旗下晋南工业服务综合体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秉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经营方针,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积极提升集成服务能力,致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

夏新详细介绍了东丽区目前政策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他表示,东丽区借助天津空港海港地理位置,充分发挥国际航运核心区优势,在整合原有工业区的产业基础上,积极谋划推进一区多园改革发展。他认为,长三角地区拥有资源回收产业发达的优势,两者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吴玉杰希望浙商中拓发挥国企平台优势,争取更优质的惠企政策资源,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助推天津地区废钢回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就废钢基地建址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废钢二部:刘桢珍)

2E3A921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