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张端清一行赴陕西中拓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拷贝

9月21日,公司总经理张端清携公司总经理助理汪伟锋一行赴陕西中拓调研指导。

会上,陕西中拓总经理朱勇就近期商务模式梳理及整改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张端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做好顶层设计,有效配置资源,层层分解标准动作。在明确发展方向后,要充分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根据区域市场特点,充分发挥公司差异化优势,做好市场行情分析,健全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能力。三要根据业务需求,坚持对症下药,有效做好专业人才招引工作。同时,要加强内部对标学习,狠抓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公司整体能力水平。

陕西中拓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决策部署,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探索优化商务模式,切实抓好落地执行,努力打造成为与浙商中拓行业影响力相匹配的区域性公司。

(陕西中拓:王琳菲)

微信图片_2020092412214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