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助理雷邦景一行赴山西多地拜访客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拷贝

10月13日-14日,公司总经理助理雷邦景携炉料事业部副总经理屈佳敏、煤焦三部经济责任人洪坤宝以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赴山西太原、孝义、灵石等多地考察调研,深入走访了煤矿资源企业西山煤电、焦化企业东义集团、洗煤配煤企业亿林煤化等产业链相关龙头企业。

10月13日上午,雷邦景一行首先赶赴山西孝义市,受到东义集团董事长穆锦珲、期货部长穆映州热情接待。他们实地参观了东义集团旗下的煤矿、洗煤厂、焦化厂、热电厂、镁加工厂及物流园等,对东义的煤化产业链布局印象深刻,双方就未来在煤焦业务、物流园、融资租赁及备品备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的部分具体事项。

当日下午,雷邦景一行来到灵石县,走访亿林煤化。亿林煤化总经理郭锐、董事长助理孙振化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出席座谈。座谈会上,郭锐介绍了亿林煤化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战略布局。雷邦景表示,亿林煤化是洗煤行业的领先企业,是行业标杆,值得浙商中拓认真学习;双方优势互补,在煤炭产业链上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值得双方认真谋划。会上双方还就洗煤行业现状、行业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14日上午,雷邦景一行来到西山煤电贸易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陆飞就公司经营管理、商务模式、煤焦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走访覆盖了煤炭产业链的各主要环节,大大加深了公司对煤炭产业链的认识,对公司后续在山西完善煤炭产业链布局、深化战略客户合作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煤焦三部:赵莹)

微信图片_20201017091317.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