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控股集团总裁李猛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拷贝

10月19日,安泰控股集团总裁李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德生一行到访我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梁靓、总经理助理雷邦景及相关职能部门、业务单位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袁仁军对李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团队建设、治理结构及工业服务综合体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袁仁军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多快好省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始终坚持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价值。此外,袁仁军充分肯定了公司与安泰集团在煤、焦、钢、矿、设备等领域开展的全方位业务合作,并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差异化优势,在巩固原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猛对浙商中拓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安泰集团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作为浙商中拓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企业愿景吻合,经营理念相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他还对工业服务综合体项目表达了极大兴趣,热情邀请公司考察安泰厂区,共同打造精品钢、型钢深加工产业园。

会上,双方还就目前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优特钢一部:吕祖耀)

微信图片_20201023155519.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