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走访德清县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 拷贝

11月6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携再生资源二部经理王晓剑走访德清县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德清县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树、总经理陈建华,湖州市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接待。

座谈中,王国树表示,德清县交通水利投资集团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已经开展合作,今年8月与浙商中拓合资成立德清交运中拓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目前业务正常运转,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谋求更大发展。

袁仁军指出,浙商中拓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充分发挥自身在供应链管理、产业金融、物流储运等方面的优势,为生产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同时,他希望两家公司在巩固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物流储运、交安设施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公司与浙江省德清县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的沟通和交流,巩固了公司与德清县交通水利集团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未来新项目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再生资源二部:吴晶晶)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