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评“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创新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拷贝

近日,“新生态链未来”第五届中国(曹妃甸)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暨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在唐山曹妃甸召开。会上,浙商中拓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授予“2020 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创新服务企业”荣誉称号,公司的实践案例《加快打通服务中小企业融资的“中拓通道”》被评为“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

近年来,浙商中拓始终牢记“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不断丰富经营品种和业态,拓展业务区域,创新商务模式,夯实管理基础,持续提升在大宗商品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本次获此荣誉,是对浙商中拓一直以来不懈努力的充分肯定,未来公司还将在物流与供应链金融领域不断探索新服务、新模式,把握新格局下的产业趋势,推动供应链金融生态化发展。

本届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中国物流与釆购联合会投融资分会、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中拓研究院:冯李丹)

2E3A3743.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