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与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拷贝

11月15日,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主席严昊、五湖建设董事局主席宋为为和公司总经理张端清、总经理助理汪伟锋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会上,张端清表示,浙商中拓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通过不断完善配供系统建设,已经实现了数据共享以及配供信息的可视化管理。公司还积极发挥供应链管理、产业金融、物流储运等方面优势,以工业服务综合体为抓手,努力构建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智慧物流体系。他希望能为太平洋建设集团集采平台建设、全供应链管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赋能太平洋建设更好发展。

严昊表示,太平洋建设集团秉持“创新、开放、高效”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管理,目前已打造成为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的中国最大的城市经营商。未来,太平洋建设集团将在信息化建设、人工智能领域加大战略布局,重点打造集采平台,突出集约、高效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浙商中拓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进集采平台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实现互联互通、共促发展、共赢未来。

(客户管理部:陈晨)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