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电力总裁唐骏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拷贝

11月17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会见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总裁唐骏一行。公司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相关职能部门与业务单位责任人参与接待。

袁仁军对唐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浙商中拓秉承“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坚持“利他主义”原则,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袁仁军表示,尚德电力致力于光伏产业链布局,不断深化技术变革,加快推进海外市场拓展,在行业内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互动,积极探索合作领域,为助力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唐骏表示,浙商中拓管理理念先进、经营思路开阔,能为产业链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理念,从整个产业链的高度加强谋划对接,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互惠互利、共享未来。

会上,双方还就设备融资租赁、原材料代采、库存管理、国际业务、国内代销、太阳能组件产业链及硅料产品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中拓电力:聂辉辉)

2E3A455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