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国贸总经理张永帅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拷贝

11月17日上午,本钢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帅一行到访我司。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祝杰及相关业务单位、职能部门人员参与接待。

会上,张端清介绍了浙商中拓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并对本钢国贸对我司国际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浙商中拓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致力于为生产型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本钢国贸与浙商中拓同属优秀国企平台,有着天然的合作互信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未来可以在原料供应、成材贸易、管理输出、备品备件供应以及工业服务综合体项目开发等领域与本钢国贸开展合作,为增强本钢在流通领域的竞争优势做出更多贡献。

张永帅介绍了本钢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钢材出口业务情况,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建立长效交流机制、钢材出口、内贸销售、原料进口、工业服务综合体等内容及党建工作、人才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三部:周双平)

2E3A4520.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