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宝武韶钢2020年客户座谈会并荣获共建钢铁生态圈优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拷贝

11月20日,宝武韶钢召开2020年客户座谈会,来自国内外销售、采购、物流、财务等各板块的合作伙伴共343家客户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及总经理助理汪伟锋一行代表公司应邀参加会议。会上,公司被授予“共建钢铁生态圈优秀案例奖”。

大会中,汪伟锋分享了题为《携手并进,共创共享》的合作共赢案例。他指出,自与韶钢开展合作以来,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得到强有力支撑,业务规模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和提升,公司的区域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得到不断增强。作为宝武韶钢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也将继续提升集成服务能力,助推宝武韶钢持续稳定发展,为提升宝武韶钢的品牌影响力做出更大贡献。韶钢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解旗对我司的业务支持和服务保障表示感谢,他希望后续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质量,推动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随着中南钢铁的成立,双方合作前景也更加广阔。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宝武集团辐射区域内用户的供应链服务工作,与宝武韶钢一同深耕华南市场,携手并进、共创共享。

(广东中拓:刘光智)

微信图片_20201124084243.png

微信图片_2020112408425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