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农行“互联网数据网贷”项目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拷贝

今年8月,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专程前往长沙,就供应链金融合作事宜走访交流了长沙各合作银行,其间与农行湖南省分行刘连超副行长就“互联网数据网贷”业务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合作框架上达成共识后,公司资金运营部携手中拓信科,在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经不懈努力,于2020年11月20日完成了此笔10亿元专项额度的创新型供应链金融上线任务,创下农行“互联网数据网贷”核心企业系统上线用时最短纪录。

此项目是浙商中拓联手合作银行为公司中小优质客户量身订制大宗商品存货融资又一解决方案,银行以核心企业(浙商中拓)为中心,以浙商中拓与其下游客户的历史交易记录为授信依据,打破传统贷款模式,将线下融资流程全部迁移至线上操作,成本低、放款快,大大提升了项目融资效率及客户满意度,真正解决了中小客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

项目的正式上线必将进一步推动浙商中拓、银行、客户三方合作深化发展,从供应链真正发展成为“共赢链”:推动银行转型、创新,提升中小微企业服务能力;解决中小客户融资难题;增强中拓客户粘性,扩大经营规模,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进一步奠定公司供应链管理者、产业链组织者的核心地位。

(资金运营部:章晨)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