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到中拓新材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拷贝

11月24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到中拓新材料调研指导,公司副总经理徐愧儒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袁仁军一行深入车间,到第二条酸洗线实地查看现场作业情况,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中拓新材料新办公楼规划布置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会上,袁仁军听取了中拓新材料责任人王奇飞关于公司经营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的汇报,对中拓新材料各项工作表示认可。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常态化的成本管理机制,以成本分析为抓手,灵活把握采销节奏,加强内部各道工序管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着力提升品质管理和技术研发能力,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品牌价值,最终实现品牌输出、管理输出、标准输出,真正体现“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与责任担当。三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大对标学习力度,着眼于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稳步开拓精线和紧固件出口业务。四是要加大市场调研,加强顶层设计,认真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和“一流企业”行动计划编制工作,明确未来努力目标和发展举措,同时,持之以恒、坚韧不拔地付诸于实际行动,奋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紧固件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

中拓新材料:伍敏佳

微信图片_2020112609021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