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事业部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拷贝

12月18日,国际事业部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就事业部改革和实体化运营进行宣贯,并就相关细节内容进行集中讨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祝杰主持会议。

张端清在会上指出:本次国际事业部全体员工大会是一个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的重要会议,各部门要根据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年终总结工作和2021年经营计划工作。针对国际事业部未来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内部协同作用,实现“先进”带动“落后”,推动事业部整体稳健向前发展;二是要认真做好内外部梳理,通过“列清单”“开小会”等方式,落实事业部实体化运营优化细节工作;三是要紧跟国家政策大环境,主动分析国际形势,始终秉持“安全性、盈利性、可持续性”原则开展经营活动,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交出优异答卷。

祝杰针对国际事业部今年的运营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事业部实体化改革是公司党委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实现公司愿景目标的战略选择,是提升事业部整体管理水平、业务效率和管控能力的必经之路,有利于推动事业部整体协同发展,事业部在后续发展中要强化提升风险把控能力,严格落实绩效考核制度,切实抓好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国际业务稳健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国际事业部运管中心:韩晰纯)

微信图片_2020122411433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