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第三届导师训练营第一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拷贝

为进一步系统培养导师队伍,提升带教能力,公司于12月19日-21日开展了第三届导师带教训练营第一期培训。此次培训是第二届导师训练营的“同胞”项目,为公司业务条线导师进行赋能,项目将着力于解决“带什么”的问题,通过工作坊的形式让带教过程标准化、系统化,同时打通导师培养与认证机制。

公司副总经理梁靓到会指导。他表示,浙商中拓要开拓的事业是前所未有的事业,在“十四五”规划的指引下,公司的影响力也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要开创这样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拓人不懈奋斗,需要不断培养能够适应市场变化、行业变动的人,我们的导师训练营就是教人如何带人、教人、组织人。参与培训的学员都是公司的干部、事业的骨干,在带教过程中要做好归纳提炼、总结升华,按照“六有”标准进行带教,鞭策自己精益求精、不断成长。

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通过团队共创和头脑风暴,一步步梳理出带教岗位的关键工作内容、能力标准及带教方式。在课堂上,老师就可能出现的带教场景进行针对性教学,学员在模拟演练中不断完善迭代,以保证内容能够贴合业务实际。再生资源二部责任人王晓剑、中拓电力责任人徐剑楠、有色一部责任人杨忠良、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文作为学员导师,全程指导学员进行研讨,并对结果进行评审。本次培训的产出成果将在实际带教过程中予以检验,并在总结归纳中迭代完善,从而使带教标准的科学性和适用性不断提升。

(人力资源部:崔义杰)

微信图片_2020122411492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