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干道工程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拷贝

12月22日,数字科技部组织召开数字中拓主干道项目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雷邦景主持。

启动会上,项目实施方--德勤集团合伙人鞠精敏介绍了项目的主要内容、组织管理、项目计划以及工作要求。同时,业务产品经理代表杨凯、数字科技部代表孙立宁、中拓信科代表梁川、德勤公司代表邹毅分别发言并签署相关责任承诺书,共同保障数字中拓主干道项目全面落地。

雷邦景表示,公司对本次项目高度重视,项目团队要充满信心、满怀激情,积极发挥自身长期积累的行业经验优势和专业能力优势,全力保障项目如期推进。他希望通过实施本次项目,将中拓主干道打造成为行业一流的标杆和典范,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最后,袁仁军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数字中拓项目是公司“两化”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信息系统的支撑,对助推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针对主干道建设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分清轻重缓急,做到主次分明,狠抓数字化工作落地实施。二是要充分考虑到公司的使命愿景和发展规划,结合项目总体需求,将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运用到项目建设中,不断提升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在项目建设中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增强本领素质,实现与公司共同成长。

(数字科技部:叶颖青)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