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得“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拷贝

12月2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下简称“人社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北京举行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浙商中拓获得“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称号,公司副总经理魏勇、物流管理部经理徐桂辉代表公司受邀参会并接受表彰。

根据人社部、中物联《关于开展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93号)文件精神,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人社厅、浙江省物流协会成立省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全省先进评选推荐工作并向国家报送了推荐名单。经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公示,最终确定全国范围49家单位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浙江省3家。

近年来,公司通过上控资源、中联物流、下建网络,深入实施贸工一体、内外一体和产融一体战略,实现“天网”“地网”融合。通过自主开发库存、资金、订单、客户、价格等多个管理系统并实现系统互通,形成“天网”;通过自建各类仓储网点,打造服务大型制造企业和产业集群的“工业服务综合体”,构建“地网”。公司以创业的精神,在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践行着“促进我国物流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奖项宗旨。

据悉,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每四年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在物流行业有着广泛的参与度和较强的影响力。评选活动由人社部、中物联联合举办,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全国物流行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物流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物流管理部:徐涛)

微信图片_2020123006213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