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工业园区主任胡文原一行到我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拷贝

1月8日,上海宝山工业园区主任胡文原一行到访我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雷邦景及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袁仁军向胡文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袁仁军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作为国际大宗商品集散中心的上海,在人才、金融、管理、信息资源等区域资源优势明显。浙商中拓作为生产资料供应链服务集成商,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且已在上海成立了区域性公司。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提高合作层次,为区域产业集群提供更为集约高效的供应链集成服务。

胡文原介绍了上海宝山工业园区基本情况及相关产业发展政策,表示作为上海创新成果产业化科创主阵地,宝山工业园区愿意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产业政策服务,全力支持浙商中拓在区域内推进全产业链发展。希望双方后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识,实现共同发展。

(上海平台公司运管中心:成晨)

微信图片_20210111150814.jpg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