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事业部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拷贝

1月9日,有色事业部组织在杭州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事业部运管中心成员、各部门责任人、统管人员、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袁绍云主持。

会上,各业务单位分别就2020年经营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以及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优化有色事业部组织架构体系、打造后台支撑能力以及事业部考核制度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张端清作总结讲话,并对有色事业部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公司战略部署,聚焦有色主业,坚持“大流量、低风险、可持续发展”的经营原则,进一步优化内部组织架构,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健全内部考核机制,做好风险管控,推动实现做大做强做专做精。二是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积极对标“三井”“伊藤忠”等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学习经验、方法,并运用事业部运营体系建设中,做到学以致用。三是事业部充分发挥运管中心桥梁纽带作用,与公司未来战略管控、经营管控、结果导向紧密结合,做好事业部运营和发展工作,努力将打造成为公司事业部试点改革标杆。四是细化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助推公司稳健发展的强大合力。

有色事业部:焦鑫

220.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