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业部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拷贝

1月15日,公司交通事业部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并部署2021年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交通事业部总经理郑飞主持,事业部各级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丁建国针对交通事业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做好应收帐款的清收工作,在应收账款管理上,把解决资金根源性问题作为当期工作的重点要点;二是要做好业务梳理工作,理清现有工作,加强整合协同,拓展经营思路,围绕核心客户打通渠道建设,扎实做好大客户供应链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树立管培用人理念,激发员工干事热情,把骨干放在关键岗位历练成长。

郑飞总结了事业部2020年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事业部改革发展中碰到的问题、遭遇的坎坷都是助推事业部发展的宝贵经验,下一步要逐一梳理各部门经营业态和主攻方向,抓紧落实人员招聘、岗位调整事宜,推动事业部上下目标一致、协同发力,以勇挑重担的决心和魄力有力有效推进事业部实体化高效运营。

会上,各级责任人谈问题、晒计划、谋打算、明方向,畅所欲言,认真反思工作中不足,坚定事业部改革发展决心信心,为浙商中拓实现“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愿景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通事业部运营管理中心:洪菁晗)

微信图片_20210127100853.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