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江苏德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拷贝

1月19日,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德龙”)总经理戴笠一行到访我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端清,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及相关部门人员热情接待。

会上,张端清对戴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等情况,探讨了双方合作方向和合作形式。他表示,浙商中拓定位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十三五”期间,公司规模效益大幅增长,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显著提升。江苏德龙作为国内不锈钢龙头企业,既是浙商中拓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浙商中拓的精准服务对象,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成原料、成品、租赁等全产业链、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

戴笠详细介绍了江苏德龙及德龙系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浙商中拓管理理念先进、经营思路开阔,在物流金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拥有独特的先进理念和先发优势,希望双方继续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机制,加强在产业链上的深度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张端清、戴笠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双方将秉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长期发展”的理念,抓住历史机遇,共同做强做大不锈钢产业链,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有色一部:周越)

微信图片_20210127100200.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