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汇矿产品总经理杨川一行到访我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拷贝

1月21日,上海万汇矿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川一行到访我司。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会上,袁仁军向杨川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秉持着“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公司在业务拓展、网络布局、模式创新等各方面都实现了较大突破和发展,形成了一套成熟的业务模式和服务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有效帮助客户节约成本,提高产业链效率,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实现自身价值。

杨川详细介绍了上海万汇矿产品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布局。杨川表示,目前双方合作稳定,各项业务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有色二部:吴心雨)

微信图片_20210125112656.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