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拓入选工信部《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拷贝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八批),浙商中拓集团江西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荣登榜单,入选在列。

为推动废钢铁资源综合利用,规范和促进废钢铁加工行业健康发展,引导废钢铁资源的高效合理利用,推进钢铁行业节能减排,国家《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对企业的基础设施、工艺和装备、产品质量、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能源消耗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是检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综合实力的试金石。

浙商中拓集团江西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称江西中拓)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及要求,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进新技术、新设备,开发再生资源加工利用技术、提高产品质量。高标准建设了3000马力破碎线、1000吨龙门剪、800吨打包机等三条现代化废钢加工生产线及配套装备,拥有标准厂房22016平方米,总占地面积33920平方米,已形成20万吨/年的精品废钢生产加工能力。2020年6月至10月,江西中拓历经县工信局、市工信局、省工信厅、国家工信部等相关部门的层层审核,评审过程中各级领导及专家组均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入选国家工信部《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八批)。

江西中拓自2019年初成立以来,定位于为主流钢厂提供废钢配供服务,按照工信部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的标准要求,遵循“绿色生产、现代治理、严格管理、合法经营”的经营方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采取“基地+贸易+金融+平台”的经营模式,实现废钢再生资源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智能化。江西中拓成立以来,便致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废钢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成为废钢行业规范运营的典范。2020年8月,被中国废钢协会授予“中部地区废钢铁加工配送优质诚信企业”称号;2020年12月,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中被授予“十佳废钢回收加工企业”称号。

此次入选国家工信部废钢铁加工示范基地,对江西中拓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江西中拓发展过程中的新亮点、新引擎。未来,江西中拓将继续抓效益、稳增长、练内功,在优化内部管理中抓细节,在拓展外销渠道中接源头,遵循废钢市场规律,紧跟废钢市场行情,快速适应、快速调整、快速改进,使企业稳步增长,再谋突破。

(江西中拓:黄永吉)

微信图片_20210202090422.jpg

微信图片_2021020209041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