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总行行长徐仁艳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拷贝

2月3日,浙商银行总行行长徐仁艳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财务总监邓朱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部门人员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徐仁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十三五”期间经营情况、“十四五”战略规划以及公司在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的能力打造、体系建设与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鉴于大宗商品行业市场规模巨大、资金密集、结算方式多样等特点,浙商中拓持续打造提升专业化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加大“天网”“地网”等基础设施的科技投入与体系化建设力度,积极运用数字科技手段支撑大宗商品传统行业模式创新,努力提升行业竞争力。会上,中拓信科现场演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智慧物流系统、价格管理系统等信息系统,系统展示了公司智能化风控水平和一体化作业管理能力。

徐仁艳对公司在数字信息体系、物流体系等领域的长期投入、建设成果以及供应链服务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赏,并介绍了浙商银行在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的探索实践和思路理念。他表示,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发展为银行深入参与市场竞争、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了良好契机。浙商银行高度重视科技对行业带来的影响与变革,希望可以通过科技手段持续赋能创新能力,推动行业不断发展。他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金融创新领域的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区块链技术应用、仓单标准化流转、信息化互联互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资金运营部:张祥)

2E3A6484.jpg


  • 4